七五三言

什么都嗑
cp观混乱邪恶,沉迷芭乐角色拉郎
乱涂乱画咸鱼挣扎中_(:зゝ∠)_
掉坑比爬坑快

我为各位神仙打call,虽然传了很长时间,但是大家一起搞事真的很好玩

罪恶冥火


这个是群里的传画活动,我只是个发送者(:з」∠)_,打call请认准各位老师。

然后这个故事讲的大概是风和日丽的一天企鹅四人组想拍照,然后Hans也想要拍照但是没有照相机,于是他就假装很认真地帮企鹅拍照,其实我们都知道他想要自己表演,但是聪明机智的国王大人看透了一切,一jio踹飞了Hans抢夺了照相机的主权,于是国王大人也代替了他开始留下自己帅气的一面。然后看过照片以后,一脸懵逼的众位开始理性讨论怎么回事。之后在More突然抱住Julian的脚引发的大荒乱之时,Hans他依然顽强的走了回来,顺便换了一套衣服。恰好的是,在场的各位也瞬间换装,喊着不给糖就捣蛋。

照相机?可能Rico吞了吧。

【以上只是我个人编的不知道的什么沙雕故事。】
【好了,你的阅读理解零分。】
【各位老师不要打我(:з」∠)_】
【尽管已经过了万圣节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祝各位万圣节快乐。】

评论
热度 ( 71 )

© 七五三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