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五三言

什么都嗑
cp观混乱邪恶,沉迷芭乐角色拉郎
乱涂乱画咸鱼挣扎中_(:зゝ∠)_
掉坑比爬坑快

不义联盟2游戏剧情 第12章蝙蝠侠结局

渣翻一下,我哭成了傻逼


-并肩战斗,感觉像是回到了从前,但是我猜我们都知道不会就这样结束

-你还记得吗,你告诉我lois怀孕了的那个晚上?

-你知道了,在我告诉你之前

-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

-恍如隔世

-我怀念我们那时的样子

-我也是


-------

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啊!!我爆哭!!他们并肩作战的第11章居然还叫“World's finest”,这把刀吃到肚子里痛得不要不要的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3 )

© 七五三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